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大图点开】第一战,对峙Erica(欧石楠)。
【大图点开】隐晦的溺死。消散的花瓣是生命之花的,羽毛则是凶手“天使”的,总之各种隐晦(
【大图点开】未成年组的花麒麟和樱草花。樱草花(右)手里捏着猫耳露露染血的铃铛(这是导致月下香上钩的诱饵)。
【大图点开】刷帅气值但输很惨的黑白组月下香(左)和紫罗兰(猫耳露露),我特别喜欢这一对和他们这身衣服!
【大图点开】同样看不懂的拔舌(。
【大图点开】人设!
【大图点开】人设补足封面~~
【大图点开】人设补足之一
【大图点开】人设补足之二

参与朋友的企划【猩红花冠】时的老图,因为是在P网以my pic only的形式进行的,所以没参企划的人大概都没看过……(大概吧

也是因为这个企划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虽然我玩论坛rpg不少不过P网企划这是处女参,真的哟~

第一张图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那样上色~而创意则是“我想画一张角色CD封面”这样的想法哦❤,所以图是方的~~~

第二张我也很喜欢因为采取了一种隐晦的方式表达了死亡。


猩红花冠是一个限时杀戮的企划,由抽签和公式决定对手和结局,每场官方战斗之间还穿插着随机惩罚,两场官方战斗下来象征生命残量的五瓣花我家娃只剩下一瓣了,比谁都更接近死亡大门的猫耳露露…………

一瓣无双!!!!


牺牲顺序是:

自主战,挂给了小王子,花瓣减一(无图)。

第一战,挂给Erica,花瓣减一(图一)。

惩罚游戏第一场,抽中了倒霉的“溺死”,花瓣减一(图二)。

第二战,黑白组(图四)输给未成年组(图三),花瓣减一。

惩罚游戏第二场,抽中拔舌(图五)。

以下大明湖畔…………

最后放上人设和人设补足。


回头看觉得……虽然这是个R-18G企划,但我的血腥度还真低………………………………(跪

评论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