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鸣神舍人 in 東京異端審問

公式頁:https://allegro.tudura.com/inou.html
漢化:https://t-i-s.lofter.com/

  

测试机↓

警視庁異能捜査課幹部/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髪:茶金/目:青緑/無から物質精製する異能と重力を操る異能/思想に疑問を抱いている


鸣神舍人【なるかみ とねり】

26歲 / ♂ / 183cm / 3月31日生 / B型 / 警視廳異能搜查課 幹部

俺 / お前


东大工学部材料学硕士出身,后取得警校刑事科学士学位,具有少许医学知识。 
大学学位取得之后直接进入警校,毕业后直接成为警部补的精英派。现在已经升到了警部,表面上隶属刑事课。
能力觉醒前以自身能力和知识入选“异搜”。
一年前在执行一次对战异能者犯罪的任务中能力觉醒,后因为个人兴趣一直在暗中训练。

能力是“從無開始生成物質的異能”40%和“操纵重力的异能”60%。

敏锐,行事雷厉风行。
公私比较分明,算是好相处的类型。
和对方捻熟之后私下甚至有几分孩子气。
个性中有很强和执拗的一面,但可以被道理说服。
对毫无逻辑的事情苦手,到了一定程度就会触发隐性暴走属性。

爱猫家。
眼镜沒有度数,和发型一样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威严。
常年练习剑道,有些许“武士”情节。
老家在北海道,独自租住在东京的公寓里,其中有一间是专门装修出来的和室。
很喜欢日式料理但是自身是个厨房灾星。

认为异能和一般常人所不具备的能力同等,是一种合理的客观存在,并无善恶,所谓的正义与邪恶终究是来自于人性。
能力觉醒前喜欢站在一般人的角度对异能者暗暗观察,能力觉醒后则感觉微妙。
因为下意识感到警视厅对于异能者的打压态度,所以在能力觉醒后依然伪装成一般人生活工作。

 
 

◇能否接受角色死亡? 暂不
◇能否接受角色受傷? 可,须商讨。

 


 

人际:
沃尔夫:正在执行无间道任务的后辈。认为其身份很方便隐藏,但是个性略不合适。
淺井陽介:嗜甜到无可救药的下属,不看好对方的直球(不够圆滑),有点羡慕对方会做饭。
青森小春日:高中死党,大学时失去了一段时间的联系,不赞同对方不求进取的现状。
七崎千景:庶务课的同僚,能力运用方面算是自己的前辈,似乎对自己的异能觉醒有所察觉。
柳川蝉羽:警校时期的同期现今是研究課的同僚,对工作不太热心,下班后可以一起喝酒的存在。
稲田幸治:搜查课后辈,明明是文员类型却执着待在搜查一线的异类。 在有些了解对方执着的心态之后,开始有意识地加强了其体能方面的磨练。 知道对方的能力者身份之后对其更加在意,不过源于自身立场的考虑,依旧对其隐瞒了自己身为能力者的身份。

 

  募集中(о>ω・)ノ

人设图:

评论(38)
热度(11)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