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異能者-中立派

□異能者-中立派


虽然打着中立派的旗号,实质上是由要么不赞同过激派和保守派,或者和这两者哪边都没什么关联的的异能者所聚集形成的派系。其中,既有使用异能为其他的事情奔走活络的人(其中不乏反复试验、失败,依然不断摸索的个体)、或是偏袒警察一侧的人,甚至有把麻药当做能够抑制异端者发狂的药物进行贩卖的人、或者结成组织对过激派进行煽动的这种享受现状的人等等——各种各样的人物存在着。所以中立派可以说是最没有完整体系的,而对于其他派系与其说它是派系不如是一个奇怪集团。不管是从保守派还是过激派看来,中立派都是一个不利的存在。
尽管如此,中立派内部似乎还是有自称是高层或是中立派干部的人物,他们的存在(和作用)如同被谜团包裹一般神秘。

评论
热度(7)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