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企划熊孩子问卷

你的第一个孩子的名字?

暗冥澄华(七界)……好古早啊大姐头。

其实露露算是她女儿吧我觉得……(


你最喜欢的孩子?

鸣神舍人(百鬼毋行)←找男朋友我会找这样的(喂


最古早的孩子和最近的孩子的CP模式?

暗冥澄华(七界)鸣神舍人(百鬼毋行)………………母子哦……还是放养模式的。

就是那种……

嗨我是你老母。

……啊?

来打一场吧。

喂喂喂!?

↑这样的相遇模式哦(OTL


孩子要做饭给你吃的话?

……还是我做给他们吃吧(我还要命呢……)

不过百鬼舍人做的俺乐意尝尝!


最像自己的孩子?

除了露露和她的亚种都挺像的。

露露亚种这一脉也有几分像,但是像得很微妙(

NPC基本不像(


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哪个孩子?

最爱的还是初恋吧……罗因达也(七界)

其次就是甘木理央(百鬼毋行V1)。

还有鬼无里的小寒和小春~~其实很多孩子们我都真心爱着,像是百鬼的玖月雨,不过和我自机有故事的爱多一些~~~

顺便我发觉我孩子的CP大多死得比我的自机早……这是诅咒吗……


第一时间想起的孩子?

舍人喽,鬼屋和百鬼戏份都很大的缘故~~


没有人知道没用在任何企划但一直在爱着的孩子?

物质的魔王(估计没人认识



所有皮的名字(这工程太大了,而且我硬盘换过N代图也丢差不多了我就紧着我记得的说…………)


暗冥澄华(七界):杀人不眨眼魔族女将军,结果栽在了敌国的一人类男人手里最后还变成了(黑)寡妇。

魉空·淼(七界VPK):这是七界繁荣之国的里番,不知道为啥人名都是这样,不过我好喜欢华和淼的组合……!

——顺便发现这个故事的残骸了,马一马(https://novel2.wap.soso.com/list_menu.jsp?icfa=1304091&sid=A%2BdrKwXWFUGXmdFJoYat3g%3D%3Ds&lno=1&cmd=11651416906133798915&md=11651416906133812437&g_ut=2&key=%E4%B8%9A%E7%BB%A9%E8%80%83%E6%A0%B8)

露露蒂亚(YZ):萝莉死灵法师一枚。

露露蒂亚(???和老虎他们一起的那个企划名字是什么来着!):被叔叔ry的大小姐,豪族风云Ver。

雨织(安平幻奇谭):龙姬,一条长虫。顺便说安平是我第一个自己捏造的企划。


————————以上基本全是黑长直(除了YZ那个)————————


露露蒂亚(生贽学院):四根马尾的暴龙,我很喜欢她哦!

凯拉诺·埃林纳赫尔(生贽学院NPC):尼斯湖水怪执事!!呜呜呜我喜欢他!!

伊芙·德拉库尔(生贽学院NPC):食人美人鱼女仆!!!!学院的皮我都超喜欢!!

鸣神舍人(百鬼毋行一代/二代/鬼无里):基本上是一个人,现在的溺爱。

冷牙(百鬼毋行一代/二代):一代比二代蠢,二代这个略黑一些。

栗子(百鬼毋行一代/二代NPC):版娘一样的存在。

鸣神悠介(百鬼毋行一代):典型的庶出枭雄类角色,我很喜欢他。

浅藤悠(百鬼毋行二代):严格来说是悠介的亚种,但是现在却越来越不像悠介了,笑。

鬼堂院琉璃(百鬼毋行二代/鬼无里):成年版和缩水版,不过个性也有偏差。

路其耶(EGG一代/百鬼毋行二代):医生角色,是我对这个职业的爱的体现。

露露(EGG一代/二代):为情而生的大小姐,皮的全新体验。

舍人(EGG一代):纯粹的武者,个性很可爱,我很喜欢。

LADY(EGG一代):玩脱的角色,只有空壳。

希科(EGG一代/二代):倾听者八号,一二代的性取向整个变了啊哈哈哈……!

瑞尔(悖都一代):七十二柱恶魔,我超喜欢他的!!顺便他是……男皮里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受呢,还是个会主动骑乘的(

卡利(PFW&K):侍奉Thor的雷剑士,闷骚忠犬。

猫耳露露(猩红花冠):露露里我最爱的一只!很可爱哦很可爱,感情纯粹而直接。

茵法隆(PFSR):龙叔,第一只黑皮,可惜没坚持玩到最后。

托雷利(星辰之器):舍人亚种西化Ver.我真没想到他变成了一个有女友有基友有儿子(!?)有妹妹有姐姐有队长(上司)有兄弟(同僚)的人参赢家啊!!!!

鬼堂院琉璃(闘乱祭):八刃蜘蛛女。

鸣神舍人(東京異端審問):腹黑警界精英,但是没跑起来。

市川琉璃(BWW):我超喜欢她和她妹妹香草,可惜那个企划跑不起来……


评论
热度(2)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