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我英俊的室友!!
虎鲸系男子①
虎鲸系男子②

还是喜欢这种在纸上刷刷刷的感觉啊…………!!虽然手绘烂成渣…………………………

第一张是DHGW的企划图,涅罗和浅藤在蛇院休息室的感觉图。涅罗真的很帅………而且只要不联系到魁地奇就完全是个常识人,我好喜欢他会骂浅藤“笨蛋”的感觉哦……不过他的帅我完全没画出来|||||||||还有就是蛇院的休息室,水下观景窗太棒了!!!!!!但是破特魔那个绿油油的概念图真不是我的茶啊真不是…………OTL

tag我瞎打的,这图还没画完……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画完【


然后真琴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就是肌肉太难画了………………

评论(3)
热度(2)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