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SISO
此处图文仓库,企划80%同人20%。
目前巨人爬墙中,钟爱干部组,CP杂食。
ヽ( ˙灬˙ )人(믕‿믕)人(눈_눈)人([ ∂ ]∇ [ ∂])ノ
Pixiv ID:957632

變形學(Transfiguration):萊爾·普拉提克敦
符咒學(Charms):阿薩·卡特曼
黑魔法防禦課(Defence Against the Dark Arts):諾萬
魔藥學(Potions):阿德里安·欧斯特拉蒂耶
天文學(Astronomy):盧奧·伊路尼斯
算術占卜(Arithmancy):玛格丽特·卡斯特罗
古代魔文研究(Study of Ancient Runes):露希妮·兰朵·诺德格林

*** *** ***


和涅罗在弗洛林冷饮店外面的遮阳伞下分别后,浅藤·科斯坦蒂诺展开这一年霍格华兹寄来的开学通知单,开始一本一本审视起他刚刚在丽痕书店买来的课本。


首先是变形学的课本。这一科是浅藤的强项和兴趣之一。早在几年前他就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成为了登记在案的阿尼玛格斯,而且他对自己变成的动物的毛色也相当满意。

唯一让他有点头疼的是,上这门课有个附加条件,他一定得配好一瓶幻听药水才能去听。否则,他真的没有自信全程听下普拉提克敦那让人难以忘怀的真实嗓音。

真的,那样的经历,一次就够了。


再来是符咒学的。

卡特曼教授目前是所有教授浅藤课业的老师中最年轻的一位。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教得一塌糊涂。相反,宽松的课堂氛围倒是正和浅藤的胃口。

不过……如果没有讲台上那堆积如山的零食浅藤说不定会更喜欢卡特曼教授本人。

顺便自己一点也不喜欢巧克力蛙,这一点下次一定记得和教授说清楚。


接着是黑魔法防御课的,一如既往的黑色封皮。

这门课程在浅藤看来相当的有用。而教授它的諾萬教授简直可以算是霍格华兹最大的谜团。

因为至今,浅藤还没搞清楚这位教授是男是女。


然后是魔药学的。

想起教授这门课的欧斯特拉蒂耶教授,浅藤的心中就泛起了一丝难以言喻的感觉。

这位现任的史莱哲林院长似乎和历届院长都有所不同。虽说看起来他似乎是为了改善史莱哲林的面貌而对自己的学院毫不留情,但是浅藤私下更觉得这位教授其实心底在把院长这件工作当做一个好玩的游戏。今年当上新一任级长之后,想必自己会有更多机会和这位优雅的教授亲密接触吧,嘛,到时候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好。


再来是天文学的。

哦…………当初选修这门课时浅藤实际上抱着“观察星空又惬意又浪漫”这种不正经的念头去学的。没想到的是任课教授比他还散漫,教课安排从来都是前松后紧,而且经常白天找不到人,这种不按理出牌的授课方式在五年级时着实让浅藤好一阵手忙脚乱。


继续下一本是算数占卜的。

算数占卜的内容有些枯乏,不过相对对逻辑性要求很高。浅藤一开始只是抱着学学看的态度选修了这一门,不料却越学越来劲。不过,这当然也得归功于任课老师卡斯特罗教授的美貌。她巫师袍之下包裹在剪裁合体的麻瓜OL装里凹凸有致的体型也让他兴致盎然。


哦,最后这本是古代魔文研究。

本来语言方面的知识就是浅藤的喜好之一。更不用说任课老师诺德格林教授的长相实在是难得的完全符合浅藤的胃口。



于是六年级的浅藤·科斯坦蒂诺今年选修了以下科目的N.E.W.Ts课程~


變形學(Transfiguration):萊爾·普拉提克敦


符咒學(Charms):阿薩·卡特曼


黑魔法防禦課(Defence Against the Dark Arts):諾萬


魔藥學(Potions):阿德里安·欧斯特拉蒂耶


天文學(Astronomy):盧奧·伊路尼斯


算術占卜(Arithmancy):玛格丽特·卡斯特罗


古代魔文研究(Study of Ancient Runes):露希妮·兰朵·诺德格林


【画画老师们作为选课和开学准备的内容好了……有几个我老是画不像啊可恶…………】

评论(17)
热度(7)

© 紫紺 | Powered by LOFTER